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設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單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視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片漆黑里,我們摸索著那扇通往“天堂”的大門,曾經,我們都以為他離得很遠,一次的跌倒,兩次的絆足,三次的相撞,信心便輕易地在無助中懈怠,在懈怠中絕望,在絕望中崩潰。然而,終有一天,我還是看見了“天堂”的模樣,回望起點,那不過是一米的距離。 曾經,感覺“軍人”離我們很近,但有時,卻又覺得他離得很遠。之所以很近,因為通過電視,廣播,網絡等媒介常常能感覺到“軍人”的風采,身邊生活圈中也有軍人,高中也參加過軍訓;之所以很遠,因為我們并沒有經過長期訓練,并不能切身感受做一個“軍人”的滋味。然而,大學的第一課,“軍訓”讓我切實感受到“軍人”原來離我只有一米的距離。 從起初的“站軍姿”到“齊步走”“跑步”接著到“正步走”,這是個“漫長”的過程,還記得第一天軍訓時,我們可能站個軍姿,連站一分鐘都會搖晃,可是,僅僅十天后,我們可以站十分鐘一動不動;記得第一天軍訓起步走時參差不齊的排面,僅僅十天后,我們整齊劃一,在彩排時,給其他方陣做示范;記得第一天軍訓時,剛剛動一下,就感覺累的不能動,更不愿去動。僅僅十天后,盡管我們身心疲憊達到頂峰,甚至連回寢室,上樓都失去了曾經的激情,但我們依舊沒有一個人掉隊,汗流到了發根,汗水浸透了衣裳,依舊咬著牙,堅持。 曾經,我們人手“痛苦”炎熱。如今,在離軍訓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候,我們卻在享受著“痛苦”,享受著汗跡在衣服上雕刻下一道道印記,卻依舊微笑著仰頭,擁抱杭州炙熱的陽光。 在我們班,我深刻的感受到什么叫堅強,深刻的體會到什么叫樂觀,深刻的明白什么叫班級凝聚力。那些永遠銘刻在心底的印記,那晚激動的拉歌,那天我們坐在一起唱歌,那些天我們一起揮汗,一起為了以最完美的表現呈現在閱兵式上奮斗的時光…… 我驕傲我所在的方陣,沒有一個人畏懼退縮請假,每個人都努力地訓練著,雖然僅僅十多天,我們身上卻彌散開了“軍人”的特質氣息,軍訓讓我懂得太多,感觸太深。“團結合作,攜手共進”這八個字在我們身上被演繹得淋漓盡致。我想,這或許就是軍訓的價值之一吧。這種價值必將延續到我們日后的生活和學習中,根深蒂固。 突然,對即將結束的“軍訓”有種難舍的情結,似乎愛上了這種“累的失去知覺,卻依舊義無反顧”的感覺。 只是,心中更滋生了一種“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正如泰戈爾所說“信念,這強烈的精神搜索之光,照亮了道路,雖然兇險的環境在陰影中潛行,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曾經,只是通過文字的方式隱隱感受著軍訓,如今,深處其中,身臨其境,才真正感覺到“大學軍訓”并沒有曾經幻想得那樣痛苦,那是種回味的滋味,如品茶發現香甜是本質。 枝葉被熱潮的風順勢拂起,蔥綠在天空中淺淺綻放,汗水夾雜著草的味道在四周彌散。 終于懂得,曾經以為離得很遠很遠的距離,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回首時,也不過一米的距離,只要我們堅持不懈,誰與爭鋒。 我的軍訓生活,如今化為琥珀,永久留在回憶最深處。軍訓我最棒,我們最棒。 我想,對于未來,我更有信心,更有勇氣與那份執著,雖然未來的路可能會荊棘漫漫,但想起軍訓時的體會和感觸,我會義無反顧,并樂此不疲。

友誼地久天長 文/李秀華 前幾天,我非常要好的同學發給我一段視頻,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是一個《同學畢業50年紀念》的小專題片。 在一首《友誼地久天長》的歌聲中,視頻伴著藍天白云、鮮花、綠草展開了,畫面中那些既能找到當年的痕跡又感到有些陌生的面孔一一出現在眼前。 好一個溫馨的場面,已經進入了花甲之年的同學們,大家相見恨晚,異常興奮,相擁相抱,手挽手、肩挨肩,說不完的心里話,道不盡的離別情。集體回憶、暢談校園、合影拍照、互相祝福……一個個快樂得像個孩子。看著看著,那兩鬢華發不見了,似乎還原了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課間里追逐嬉鬧,在運動場上跳躍奔跑,那時的天真、那時的純樸又一一地出現在眼前,構成了一部童心回放的電影,看著、看著我的眼睛濕潤了…… 50年過去了,大家再聚首,癡心不改,親情依舊,三年同窗,一生朋友,一輩子的親人。是啊,真摯的友誼不會因空間的隔阻而沖淡,昔日的友情不會因歲月流失而改變,這畢業的紀念是永遠的珍藏版。 我收獲了友誼 文/方菲菲 金秋,一個收獲的季節。大地收獲了果實、天空收獲了美麗、江河收獲了快樂,而我收獲了珍貴的友誼。 以前的我認為和同學一起游戲,在院子里和伙伴們玩耍就是友誼。直到遇到她,讓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誼。記得那一次下課,這一場不約而至的秋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強勁的秋風夾著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打在我身上,格外刺骨。正當我凍得瑟瑟發抖,有些無助的時候,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頂。我抬頭看到她,她笑著對我說:“你沒有帶傘嗎?沒有看天氣預報吧,來,我們一起打這把傘”。她這一番話好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田。友誼像一壺醇香的美酒,讓你回味無窮。 十月快要過去了,這個月我收獲了比金錢和榮譽還珍貴的友誼。友誼是寒冬臘月里的梅花,友誼是清爽透涼的風,友誼是秋風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在我成長的畫卷上熠熠發光。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友誼 文/和光花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謠,總在我耳邊輕輕回響;友誼是一杯純凈的水,總在我心里慢慢流淌。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蔚藍的天空萬里無云,猶如一片汪洋的大海,上面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太陽下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同學們和一個高大強壯的老師在操場上。周圍的一切都顯得格外的安靜,仿佛都在沉睡中…… 我們邁著沉重的步伐一圈圈奔跑。兩旁的電桿、柳樹,還有圍墻上那一幅幅精美的足球畫飛快地向后飛奔而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我的雙腳不能再加快了,只見前方不遠處的那些同學離我越來越遠。頭頂的太陽無情地照射著我。我面紅耳赤地向前一步步跑去,隱隱約約聽到風中的喝彩聲向我飄來,我用盡全力拼命地跑到了終點。就在這時,我早已睡在草坪上了,四肢無力,頭暈眼花,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了“好想喝點水”這幾個字,然后就無力地趴在草坪上。她坐在我旁邊,一雙灰色而閃亮的眼睛望向我的額頭。用她那細長而溫暖的手,為我擦拭了滿面的汗水。那能言善辮的口中不停地發出“沒事吧?你的臉都紅了,應該快下課了,再堅持一會兒……”終于下課了,我們都離開了操場,迫不及待地跑到商店去了。正當我樂呵呵地從冰箱拿出一瓶水,我愣了一愣,然后把水放回去了。當我嘆息著來到教室,無耐地坐在座位上時。嘿,這里怎么有瓶水,旁邊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今天沒帶錢,這是我請你的,快喝吧!”當我看到這些字時,心里暖暖的。我抬頭望了她一眼,她微微地點了一下頭。這時,我那顆微小的心,仿佛被觸動了一下。 這件事雖然早已過去了,但是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讓我在最孤獨的時候感受到它的溫暖!使我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必讀社整理的關于愛情的短句,希望大家喜歡。 1、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我會緊緊抓住你,愛你。 2、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跟最好的你碰頭。 4、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5、世界上只有一個你,獨一無二,且絕世無雙。 6、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7、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后,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8、當一份感情不屬于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9、是因為你錯過了,別人才會遇見:因為別人錯過了,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10、如果有愛不能長久,你告訴我這到底算什么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11、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12、你一笑我就垮掉,心撲通撲通亂跳。 13、每天聽你吵吵鬧鬧的,已成為我的習慣。每天看你瘋瘋癲癲的,已成為我的愛好。 14、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1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6、愛情里多愁善感不是好事,愛情里講究道理極不理智。愛情里要的就是那種像霧像雨又像風,那種朦朧,那種記憶,足以夠你回憶一輩子。 17、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么。 1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9、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經過幾番細思量,寧愿承受這痛苦! 20、曾經的我不懂的珍惜,現在的我談不上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21、你終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22、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23、我攜漫天星辰賜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24、最懷念的,還是最初那個人。 25、愛一個人,是一天到晚,從早安說到晚安,晚安之后還想說晚安。 26、愛情詭異而美麗,兩個人天長地久的背后很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抱憾終生。圓滿這兩個字,奢侈的可笑。 27、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扒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28、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么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么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為了報答你,我決定一輩子守護你! 29、遇見你,我注定逃不掉了。 30、認識你以后,得了一場病,病入膏肓,疼之如骨,之前未曾,之后未有。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新北永和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新北蘆洲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設計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南軟裝傢俱行評比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三民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7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