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腳椅腳凳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吧臺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十月份的季節,十月份的寒冷。 那道已不存在的身影不必去想,因為心太累。 還記得當時身邊不遠處有一朵漂亮的她隨風跳著那一支舞。 她是一朵漂亮的小花。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 我喜歡那朵小花,想看小花的舞姿。 因為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命運已經注定無法相聚。 我心中吶喊著,為什么我只是一顆小草,而不是一朵讓人喜歡的小花。 還記得她剛含苞待放時! 那個孩童,那個趴著眼皮偶爾抬起一下的大黃狗。 那孩童把她身邊的小草全都拔掉了。 當時的我很怕,我只有牢牢的抓住讓我感覺安全的大地。 我怕我在也看不到她。 我很想哭泣,因為我只剩下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看著身邊,大黃狗不在了,孩童不在了,他們帶走了讓我喜歡的她! 十月份的天偶爾飄來幾粒白白的雪花。 旁邊和我一起出生的他們比飄來的雪花還稀少。 我很冷,我只有依偎在生我的這塊母親的懷抱中。 不知道她冷不冷,能不能看到和我身邊一樣的雪花。 天越來越冷。 雪越來越大。 我知道我在也看不到那支舞了。 冰冷的大雪讓我無法呼吸。 只剩下母親的懷抱讓我感覺到溫暖。 我的意識逐漸的模糊。 我笑了。 因為我看到了一顆充滿生機的種子。 我知道那就是我的來年。 我就像母親一樣緊緊的包住來年的我。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看到了我和那朵小花一起漸漸變老。

昨夜似乎做了個夢,我夢見年少時的自己,夢見記憶中的家鄉,夢見了一些人和一些事。雖然現在所居住的地方離家鄉并不遠,可是有時我還是莫名地想起家鄉,想起記憶中的故人,想起很多很多……隔開的,不僅是距離;遠去的,又何止是歲月! 人生中第一個家是在長江下游的一條分支——青弋江邊。記得年年春天時,院子里有幾簇嬌艷欲滴的月季,最被小伙伴們羨慕了,我偶爾也偷偷地摘幾朵送給她們,她們好生感謝;院子角落里有一棵老梨樹,花開時潔白勝雪,素凈淡雅;稀稀疏疏還有幾株桃花,燦若云霞,盛開著詩經的繁華…… 推開前門,撲面而來的是依依楊柳,柳林下滟滟水波無聲流淌。暮春,柳絮飛舞,便是我們最開心時,和小伙伴們在柳林中奔跑、嬉戲,摘下柳枝編些花環戴在頭上扮“八路軍”。柳林中有棵歪脖子樹最讓我們歡喜,我和最好的小伙伴——王慧,經常在這棵老樹上蕩秋千。小學那幾年,幾乎每個禮拜天,我們都要在一起瘋玩,后來小學沒念完,她就回四川外婆家了。臨行前,我們在照相館合了個影,約好等到二十歲時在峨眉山相見(她家住在峨眉山附近)。之后,我們一直書信聯系,然而,兩年后再沒收到她的信了,一連給她去的幾封信也如石沉大海…… 就這樣,以后的幾年里,我以為她已經忘了我,就在將要漸漸淡忘她時,一個秋天的放學路上,遇到她的父親。我趕忙詢問她的情況,她父親難過地告訴我,她已經不在人世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她父親所說的是真的。當晚,我抱著那棵歪脖子樹,回想著曾經一起無憂無慮、開心玩耍的樣子,在心里暗暗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她一定還在,可心里悲痛不已。 二十歲那年,出于生計,我去上海工作了。閑暇之余,每每想起峨眉山,想起我與她的約定,心底一陣陣苦笑,世事無常,造化弄人,有的人已別離這個人世,而留在這世上的人卻總要面臨著別離,生別離也好,永別離也罷,終是悲莫悲兮! 后來,青弋江邊的家因為江堤改造而被拆除了,我也曾回去過,那里早已夷為平地,連過去的一點影子也無法尋覓,只有堤下那滔滔江水依然無聲無息地流淌著。歲月變遷,時光流轉,物不在人已非,過去,是永遠再無法回去的過去! 夢里的家鄉、夢里的楊柳、夢里的青弋江、夢里院子中盛開的花兒,亦只能出現在夢里,夢里花落知多少!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小汽車在公路上飛馳。路燈不知何時已經亮起,但是橙色燈光絲毫掩蓋不了西方天空那一彎柔和的瑩白——這一月上旬的新月,在晚霞渲染的、由淡淡醬紫色向淺藍過渡的天幕上靜悄悄地注視著車水馬龍的世界。她是那樣的小,仿佛可以被兩指輕輕捏起;她是那樣純白柔和,果然是天上沉甸甸的羊脂白玉,不染地上斑斕霓虹、人間煙火的色彩;她是那樣的沉靜莊嚴,跨越千萬年的一帶宇宙,有照亮一方天地的力量。滄海桑田,她卻光華依舊。但在此時,天地都還未沉睡:天上夕陽的余暉意猶未盡,而地上的燈迫不及待地閃爍起來了。 小汽車內太暗,姐姐把車內的燈打開了,車頂四面的燈閃了閃,一暗一亮,幾秒后,恢復正常。我驟然從迷蒙的夢里醒來了。半個小時前,我還坐在高鐵上的。高鐵,是與火車截然不同的感受:在火車上,座位是相對著排的,十幾個人構成一個小空間,若是在擁擠的時候,算上買站票的老鄉或是被抱著擠在座位縫隙間的小小孩子,可能更多。抬頭或者左右看看,在這個小小空間里,在共享的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里,有瞇著眼發呆的老人;有亮晶晶的眼睛四處張望、嘴里手上定抓著零食的小孩;有大口吸著熱氣騰騰方便面的小青年,四處的方言嘈雜地響起,柔和的談話聲和嬰兒的哭鬧此起彼伏,間或有推小車的乘務人員或清亮或沙啞的叫賣聲,從某個角落會有牌友熱鬧的討論聲,車廂頂部廣播的音樂聲。若是深吸一口氣,水果的清香若隱若現,熱騰騰飯菜的油煙香味也是鉤得人嘴饞。然而,在這種歡快的氣氛中,總有一部分人能夠置身事外般地進入沉沉的睡眠狀態——不得不說車廂有節奏的晃動的確有搖籃般的效果。人有百態,睡姿也有百態。那個不顧形象仰面大睡流著涎水的小孩,很難與之前大聲哭鬧的小頑皮聯系在一起,幸運的乘客能夠趴在小桌子上安穩地睡,不幸運的則是緊緊縮著身子,把頭靠在座椅上,這樣睡得不太安穩,脖子容易酸,但總歸是免去了手臂上的酸痛。過道另一邊的老漢緊鎖著眉頭,兩手交叉方在翹起的二郎腿上,他的褲腿和帽檐上有一層薄薄的灰,醒了又換個姿勢重新睡了,午飯時間只是喝了幾口水。是啊,幾個小時的路途里,一批又一批的人上來又下去,是那樣的相似,有是姿態各異,是如此的熟悉有時那樣的陌生。他們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卻說著同樣的親切方言,抑揚頓挫的語調將我拉回到那個小村、那座小城。他們臉上不同的皺紋,不同的衣著,討論這家長里短,四方趣事,卻是與我毫不相干。 不知是好是壞,在高鐵上著窄窄的座位里,左邊是熟睡的人,右邊是透明的窗,前面是座椅后背以及可收可放的小桌,靜悄悄的,只能睡覺了。也許,我應該選一個熱鬧的時間段,或者有熟悉的朋友在左右,乘坐長途交通。 “車子太舊了,明年要換輛新的了。”姐姐一邊操縱方向盤,把車子轉進左邊的上坡進了山路,一邊輕聲說著。黑暗鋪面而來,我們在小鎮的水泥路上了。路邊幾乎沒有路燈,全靠車燈才可知前方道路的情況。路邊有東西閃閃發亮,定睛一看,是小小的魚塘,風吹皺了水面,在燈光照耀下波光閃閃。遠處最黑的幾處高大的凸起一定是山丘了,有鄉鎮人家的燈光一閃一閃,隱在遠方的樹木下,有時是一團,有時是零星的幾點。 “累了嗎?”姐姐見我沒有回應她,只是靠在座椅上,望著車外,好奇地問道。 “沒有,現在已經完全清醒了。”我驚覺今天幾乎整個下午都處于睡眠狀態,此時按下車窗,涼涼的晚風拂面而來,還有遠方飄來的油煙柴米的香味,將我徹底地拉了回來。 “你有計劃什么時候考駕照了嗎?” “呃,還沒有想好,最近應該沒有這個打算。” 我很害怕親戚問起我未來的打算:寒假有什么計劃?畢業后打算做什么呢?當我模模糊糊、模棱兩可地回答后,便少有下文。 “姐姐有什么計劃嗎?”過了一會,我問。姐姐說,她要準備轉單位的考試。姐姐的小孩已經上幼兒園了,她又說起對小孩的期許和安排。她總是笑著,幽默而歡快。有時也會沉思,嚴肅地處理人際關系,單位的事務。我恍惚回到了八年前,姐姐還是一個青澀的女孩,剛剛步入大學校園。她提著大袋的零食,敲響我家的門,將手里的奶茶遞給欣喜的我。我們睡一床被窩,我纏著她講笑話、故事給我聽。現在,她已經是一個母親了,有家庭、有新的工作環境。我忽然間明白了我們之間有些疏遠的原由了。我的姐姐已經不僅僅是親情和歡樂的紐帶了,她還有更多的身份和角色——我之前未曾了解所以一無所知。在我中學的這幾年里,我的姐姐走過了她自己的大半個青春了。她有自己的奮斗歷程,有自己日夜積累的人生閱歷,她擁有幸福滿意的生活,起碼從她歡快的語調中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即使有后悔的事情,她仍然樂觀積極地計劃著將來。她的生活很平靜規律,同時充滿了新鮮和活力。她大方熱情,和朋友們侃侃而談,爽朗的笑聲就像當年的那個女孩…… 當我沉浸在現實的世界里時,比如現在,我只是想和親近的人談一談簡單的家常,四處閑逛著,看看那只叔叔家今年新養的大豬,那幾只覓食的小雞,那個害羞的、流著鼻涕看動畫片的堂弟。當我靜下心來時,我會想,一切都改變了,又未曾改變,也許,改變最大的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我會想,感謝這起碼是一個和平的年代,相對自由的時代,所有人的努力,都轉化為了動力,許多的淚水、羞愧、憤怒都化成了平靜的微笑。在這種暖融融的氛圍里,我想盡量汲取更多的力量。我會想,在日新月異的世界里,在歷史的滾滾潮流里,在平平淡淡的奮斗中,穩穩當當的創造中找到青春之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土城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餐廳家具推薦新北家具行床墊訂做 新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台中豐原軟裝家飾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27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