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賣場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蘆洲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單人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和室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賣場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記了為什么出發。 ——題記 雖然知道這是一個既定的結局,在它來臨的時候卻也有些措手不及。站在大四這個關口,人生的多種選擇已經初現端倪,彷徨有之,困頓有之,思慮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Offer怎么選?落腳地在哪里?我要干什么?未來的人生,我要成為什么樣的人?好像這些問題都在一瞬間被擺在了眼前,不得不直面它。很多時候不得不屈從于外力的約束,如何能夠守住自己的心,護衛最初的夢想,是一個艱巨的任務。 通往夢想的那條路,一定不是平坦的大道,如果沒有荊棘的裝點,唾手可得的成功可能也就沒有那樣美麗。也許在努力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讓我們疲憊不堪,也許沿途的如畫風景會讓人心有旁騖,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何嘗不是生命給予我們的試煉,大浪淘沙始見金,能夠通過這個試煉的過程,就是我們完成蛻變的時刻。 越是紛亂的時候,越是需要反思,越是迷茫的時刻,越是需要沉淀。每一次對自己心靈的叩問,對自身的認知都會變得愈加深刻。還記得大一剛入學的我們,懷揣著一份純真和夢想,入眼的風景都是生動,入耳的樂章最是動聽,徜徉在音樂的海洋里,慢慢走向自己的夢想。過了四年,在快要畢業的時候,我仍然會時刻反思自己所堅持的路,是否還是當初選定的樣子? 我們在最初的時候許下的夢想,就是我們所渴求抵達的境界。給予我們積極進取的力量,找對人生的方向,堅定前行。那些迎著清晨第一縷晨光練聲的辛苦,那些深夜里依然揣摩一個節奏表現手法的專注,還有那些反復練習過無數遍的基本功,就像一粒粒不起眼的塵埃,在流金歲月中慢慢的堆砌出夢想的雛形。 很多時候,我寧可面對一段荊棘遍布的艱難旅程,也不愿意在日后回首往事的時候慨嘆唏噓的假設,如果當時更加努力一點,結果會不會不一樣?那只是一個失敗者背棄了初心的悔悟,沒有半分的實際意義。這世上哪一樣成功不是汗水和血淚構筑成的豐碑?哪怕是一株小草的破土而出,都需要恒久的奮斗和堅持。 這一條長長的路,我們獨自跋涉,背上的行囊一日重于一日,但終其一生無法割舍,這就是我們的生而為人的使命。不忘初心,靜心修行,才能到達最終的彼岸。在這種安靜而堅韌的堅持中,純真的更加純凈,激越的更加慷慨,知青春之寶貴,所以不敢枉費半點光陰。在時間的打磨中,青春不曾褪色,而是有了第二重升華。 四年大學是一場青春大戲,在曲終人散的那一刻,同樣是另一段更漫長的人生征程的起點,希望我們都能帶上這份祝福和勉勵,懷著堅定的心志和毅力出發,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原創作者:仲輝)

學會改變自己 文/姚林寶 經常聽到上班族為出行抱怨:車輛太多,交通擁堵,路上慢得像蝸牛。有幾次開車上班也被堵在路上,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但是不管你心里多么上火,也是無濟于事,只能望車興嘆。經常被堵在路上不是個事兒,于是腦子里倏然閃出一個念頭,趕早不趕晚,錯開上班高峰期,也許能解決問題。幾次嘗試后果然有效。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既然沒有能力改變城市交通現狀,你就調整出行時間或改變出行方式,也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現代城市是鋼筋混凝土構建的。平時生活在“空中樓閣”里,上街停車是個麻煩事;隔窗遠眺,視線不是被高樓擋著,就是能見度低看不清。所以,我非常懷念童年時代的藍天白云。人對環境變化很敏感,霧霾天氣會造成心情壓抑,據說腫瘤與環境污染有直接關系。面對這樣的環境,一些市民出行戴上口罩,一些市民把自己關進屋里,盡量不去外面,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人生有好多無奈,當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 有人抱怨命運不公,收入低、房子小、升遷慢、對所處環境不稱心等。耳邊不斷聽到某某發財和升遷的消息,心里不好受。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當沒有足夠力量和能力改變現狀時,不妨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工作姿態,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欣賞,學會反省,學會知足常樂。 當你已付出足夠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極致并應付自如時,周邊環境也會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其實,在職場上搏殺,拼的是實力和內涵,腳踏實地一步步前行。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天冷了,愛卻未曾改變 文/韓天樂 沒有了桂花的幽香,沒有了熱鬧的鳥鳴,也沒有了溫暖的陽光,有的只是撲面而來的寒風。 我和媽媽在馬路上走著,看到馬路上的落葉和垃圾被環衛工阿姨一點一點掃起裝到她那輛載滿垃圾的三輪車里。我就問媽媽:“媽媽,冬天到了,樹葉每天都會落下,環衛工阿姨每天都早起打掃,難道她們不冷嗎?”媽媽說:“她們也會冷,但這是她們的工作,正是有她們每天都認真地工作,城市的衛生才會越來越干凈。所以只有我們不亂丟垃圾,她們才不會那么累。”聽了媽媽的話,看著阿姨的背影,我若有所思。 行走間,忽然有個塑料袋飄飛到我和媽媽的跟前,我快步追上塑料袋,把它踩住撿起來放進阿姨的垃圾車里。掃樹葉的阿姨看到我的舉動對我笑了,媽媽也笑著摸摸我的頭說:“呵呵,真乖!” 我想:我們年齡雖小,做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我們可以在小事上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一條短信改變了我生活 文/那琰 曉紅是我從初中到高中的同班同學。一天,她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我們這里辦事,順便要來看看我,我聽了異常驚喜。我們相距遙遙千里,十多年沒見面了,只是逢年過節打電話互相問候,她這次前來,我一定要熱情接待。 那天中午,我提前半小時就到車站等她,當她走到我近前,我似乎認不出來了:滿臉的明媚光輝,滿眼的神采飛揚,顯得是那樣的清秀俊俏,那窈窕的身段放射出十足的女人味。 我們邊喝紅酒邊談些工作和家庭生活,她談論更多的是別丟了女人味。離別前,她緊緊握住我的手,語重情長地說:“要記住,你的身體你做主。” 眨眼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突然收到曉紅的短信,其內容和她的性格一樣快人快語:“你是個賢妻良母,你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和較豐厚的收入,但是,你其實一無所有。你的生命屬于廚房,財產屬于女兒,身體屬于老公,只有皺紋和雀斑屬于你自己。婚后你一直是三點一線——單位、菜市場、家。難道你要永遠這樣生活下去嗎?” 曉紅的這條短信,無非是讓我告別那種無味的生活,重新找回自己的韻味。 減肥、美容是我首選的主攻目標,此外,我還做到了巧養生:自尋快樂,增加免疫,追求新知,防腦衰老;陶冶情操,調整心理;充足睡眠,調節飲食;注意食療,堅持運動…… 現在的我,不僅性格成熟,懂得享受生活,而且還有一張保養得當、輪廓分明的美麗臉龐。這一切的一切,我多么感激曉紅的那條短信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上9點多,剛上班,姐姐打來了一個電話。 我問姐姐有什么事,她說沒事,就問下我最近忙不。姐姐說她在地里干活,“突然想起好久沒打電話了,問問你。” 在我的記憶里,姐姐一直特別照顧我。小時候無論去哪里玩,她都和我形影不離。后來上小學了,得一起去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比如打豬草,翻苕藤等。 最難忘的就是和姐姐一起去干活。因為和她一起去,我就很“撿便宜”,根本不用干活。比如翻苕藤,本來出門的時候母親交待要兩個人一起干,不然家里的豬食就不夠。但當我和姐姐一起去到地里之后,她就叫我自己去玩,然后她就以最快的動作勞動最多的時間,有時直到天都黑了才完成母親交辦的任務。然后姐姐就把絕大多數苕藤放在她的背篼里,然后再象征性的在我的背篼上面擱上一點。回家后怕母親發現“貓膩”,我們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將背篼里的苕藤全部倒出來堆在一起,母親也就無從得知我到底背了多少了。 在進城上初中之前,小學幾年的時光,我和姐姐都是在以這樣的方式相伴。而且我偷懶的事情,她也從未“出賣”過我,有時還“昧著良心”在父母面前表揚我,說我從小做事就認真,干活點都不偷懶,弄得我都不敢正眼看父母,或者趕緊找個借口溜掉。 姐姐只上了小學,就沒有讀書了。她給父母說:“反正我讀書不得行,不如把錢節約出來給兄弟上。”其實我心里明白,姐姐盡管也還是個孩子,但她清楚家里的經濟狀況,四兄妹都要上學對于父母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后來,姐姐一直在家里幫忙父母干農活,直到出嫁成家。記得我上初中到后來的高中,姐姐都一直在為湊齊我的學費,用她本就是個孩子的肩膀,力所能及的替父母分擔著。在那些年,姐姐幾乎沒有穿過一套像樣的少女服裝,都是買很廉價的布找當地裁縫做的,款式也很土。但姐姐從來沒有抱怨過,“等兄弟把書讀出來就好!”她總是這樣說。 由于天天勞動,姐姐從小就“打得粗”,而且因為忙于勞動,她也很少有時間去感受少女時代的美。由于天長日久勞動,她的皮膚也總是顯得很粗糙。記憶最深的是她那一頭黑發,從頭上一直垂到肩膀。為了方便勞動,姐姐的長發從來沒有飄逸過,都是扎成辮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姐姐擁有一雙靈巧的手,還在很小的時候,包湯圓包粽子,縫布鞋繡鞋墊什么的,她都會。 最難忘的,是姐姐出嫁。當時因為家里窮,父母給姐姐準備的嫁妝很簡單:幾個木柜子、木箱子,還有一個“穿衣柜”,都是請匠人進家門制作的。為了能夠買上一臺黑白電視,買17英寸還是買21英寸,都糾結了很久。最后姐姐主動提出來說只買個17英寸的:“能省一點是一點,不買都可以,以后我去‘新家’創造也可以……”記得當姐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母親抽泣了很久……后來,姐姐出嫁之后沒幾天,我就輟學去福建打工了。陪伴了整整16年的姐弟倆,至此便天各一方。 仿佛只在轉眼之間,如今已是25年的時光匆匆流走。如今的姐姐早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而我也在經歷了很多很多艱難困苦之后,在城市里扎下根來,擁有了一份相對平衡的生活。但這些年來,姐姐總會時不時的打個電話來,問寒問暖。或是說準備了一些香腸,或是囑咐去她家吃個飯,亦或是說一起回老家去看看父母之類。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真的還愿望自己不要長大,永遠停留在那個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土城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樹林沙發床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竹竹北玄關家具傢具行新北五股家具設計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新北中和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7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